close

 

小小的東西,很喜歡畫這種小小的圖,不過時常會缺少整體感...
唔嗚,多練多練(碎碎念跑)

趕快紀錄..

 

昨晚通宵(oiz)看完了李崇萍的搖滾狂潮,一氣呵成一本接著一本,

真是太精采了QAQ

 

雖然畫風在初期有點小生澀,可是完全不影響我對他的喜愛阿阿阿阿

劇情充實緊湊流暢,分鏡看起來非常自然,畫面的處理也很用心,各方面都是用心設計的結果!

 

在畫面平衡的處理,黑的部份白的部份

多一分少一分拿捏的恰到好處阿!

 

尤其是他的服裝..

老實說我注意很久了,他的設計每次都讓我驚嘆!

隔了許久再看還是覺得很有設計感>/////<

 

越接近後期的畫風越細緻俐落~

現在連載的獨領風騷也是接續這部的風格的吧?

BUT...

說不出為什麼,或許是因為現在劇情的關係

總覺得沒有搖滾感潮來的令我感動..

 

唔, anyway ,一切都要等故事完結才知道不是嗎:)

 

作者好像很喜歡用先比較時尚的題材

尤其這次以模特兒為主題,我嚴重懷疑這是作者想要設計衣服所以才決定訂這主題的XDD

 

 

 

另提,最近亂逛網誌時發現有人提及吉卜力的展覽

屬於紀念品範疇的分鏡畫冊真是....好想要阿Q﹃Q

 

然後那個分鏡設定好強大!

老師曾說過吉卜力的成品可是完全遵照分鏡的設定下去跑的,

角度、人物、整個線條可是完全一模一樣阿!

這真是太神奇了吧!

(不過這也是為了省成本跟時間啦..有了腳本之後照著跑一切都會順利許多~)

 

印象深刻的神隱少女中的湯屋...

哇嗚!那是用手畫的嗎?我可以拜他為師嗎?????

霍爾的移動城堡也是..

天阿,這些人到底是如何畫出這些令人贊嘆的設定阿?

我好想要把他們的的開關打開看看會發生什麼事喔QAQ(你快住手#####)

 

光是分鏡就令人如此感動,不愧是吉卜力阿Q 3 Q

 

話說好奇查了下吉卜力..(怕有錯字)

發現原來是由宮崎駿以撒哈拉沙漠上吹著的熱風 ghibli 為命名依據的呢~

真是有趣!

 

 

今天匆忙的收拾行李,因此打斷了我看書的興致

好討厭被人家打斷看書OIZ

整個從頭孕育起的氣氛都跑掉啦!!!!!!

 

拜託,請不要打斷我!!!!!!!!

 

不管人家在做什麼事,都請先停看聽抓準時機好不好囧?

 

目前心得大大的苦惱,到底要怎麼寫呢?

我好想查辭海找他的名詞釋意阿阿阿(抱頭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