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雖然沒有上次久,諸位最近好嗎? :p

這陣子沉溺於某位魔王的嗓音,因為某些關係,這連結            

越來越強大了。不只是他的外表、更是因為他的聲音,

以及想法,讓我越來越發尊敬他,雖然有時候他真的很

糟糕XD

 

想要學習他,有點像是小學時老師常說的模範者、標的。

希望自己、能夠不是只有想,「夢想是要拿來實現的」,

因為他的這番話,更加深了自己的決心。想要更好、想要

努力過,至少在最後不要後悔,依著這個理念,再一次,

我想要挑戰個人插畫集。想要將大學這四年來、散落在四

周,完成的、沒有完成的塗鴉聚集起來,整理出屬於我的

這一段人生,期許以後,我能很驕傲的拿著這本畫集,告

訴自己,我也完成過。

 

為了正視這件事,特別上來更新了篇網誌,提醒自己~

那麼,再一次的整理我的目標

 

目的:實現夢想,帶著插畫集參加畢業典禮◎

目標:完成個人插畫集◎

主題:大學四年的有的沒的日子

時間:6/1前送印

型式:電子完稿,紙本呈現

內容:黑白x1,彩色x1

頁數:未定

 (..不是我要摸魚,是我稿子還沒開始整理我也不知道oiz)

特別要求:一個星期做一次網誌進度更新

 

請各位祝福我吧,晚安:p

 

3/15~ 4/5 進度

描線階段..  

小圖: 19枚

大圖 :6枚

 

4/6~4/12 依舊是描線稿

小圖:4枚

大圖: 16枚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blog1.jpg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 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