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魔術

各位好。

 

目前正在緩慢調回正軌的路上,

覺得很可惜,最後自己還是決定回去了

我想我一輩子也學不會吧。

 

新圖依然承接之前的風格,

恩..總覺得沒什麼新意。

不過這一批存稿已經要用盡了,

下一批開始想試試新花樣,

希望能有有趣的發現~

 

 

xxx以下閒話xxx

 

上星期和友人去了夏卡爾和3d展,

不過因為個人對於藝術的造詣不深,實在是看不出甚麼所以然來

倒是挺喜愛他的版畫系列的。

一路看下來只有一直感嘆作品的無拘束還有大膽的用色

我想我還有很長的路才能夠放開手大膽的給他抹下去(汗)

 

說起這個展,我才發現

原來我對展覽時常見、貼在牆上的說明、照片什麼的有比較大的興趣

也才發現文字對我比起圖片有更大的吸引力XD

以後大概只有有興趣的畫家才會特別跑趟吧

必經不像以前一樣方便了~

 

至於3D展...根本就是個惡夢。

參觀品質非常差,貼在地上的指標人那麼多根本就看不到

而且動線也非常差,我跟友人根本就待沒十分鐘就直衝出口了

空氣很差!!人太多根本什麼就看不到,尤其這種展又是需要拍照才能看到他有趣的地方

又更加麻煩,其實直接影像合成就好啦...

除非有特別想去,不然不建議特別跑一趟

不然其實直接買導覽手冊看看就好了。

 

以上僅供參考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