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為了我家棉糖糖,跟他拼了~~*

好久好久,沒有這種感覺了。
不想畫畫,這讓我開始思考,適不適合走上這條路。

很多人勸我,把自己的本分念好(目前是英文教育相關科系)
讓父母不會擔心。
可是我想試試...
高中術科考試時,我已經放棄過一次了
偶爾會想,那時候如果沒放棄,我現在會不會很高興的在雲層裡翻滾
所以這是我的下一個目標。

突然發現,自己現在的路程,就是不斷的把以前放棄、後悔的事翻找了出來
不想要在白髮滿頭的時候才在感慨,
我想要做做看
就算沒有人看好..大家的表情是『啊?你確定嗎?』
我還是決定要拿著手電筒往洞裡做俯衝前進!!

所以,各位!
準備拿著手電筒的電池和蛋糕巧克力等補給品往洞裡丟吧!!!!!!

我~要~出發啦!!!!(戴上墨鏡)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